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与认证 / 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通过翻译讲好中国故事、助力国际交往。近三十年风雨兼程,思必锐专注于提供多领域、多语种的专业笔译、口译及会务服务。

        思必锐一贯重视公司制度标准化建设以及翻译服务流程优化工作。公司积极参与笔译服务认证工作,于2019年9月成功获得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笔译服务3A等级认证证书,通过持续的改进提升于2020年11月获得笔译服务4A等级认证证书。在申请认证工作中,我们重新审视了制度建设工作、完善了翻译服务流程。做好客户服务,关键要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以客户的视角为切入点,我们以《笔译服务认证要求》(CQM/F-RZ-ZY-03-001)为指导,进一步建立了客户满意度测评体系,参考了客户的合理化建议,全面升级了服务品质,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同时在认证过程中,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的老师针对我们的翻译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我们改进和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笔译服务质量水平。可以说,笔译服务认证对整个公司的企业管理、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的提升起到了充分的促进作用。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一字不苟,千金之诺”的匠心精神,以更高的标准竭诚为客户提供内容准确、品质精雅的翻译服务,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