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与认证 / 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福州以及济南等地设立公司,现有专职员工200余人。作为翻译行业企业,译国译民深知组织管理效率和翻译质量的重要性,公司2021年初通过按《笔译服务认证要求》(CQM/F-RZ-ZY-03-001)标准建立完善翻译服务体系,规范翻译服务行为和质量,于2021年11月26日顺利通过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笔译服务认证,荣膺3A级企业认证证书和中国译协授牌。

        《笔译服务认证要求》(CQM/F-RZ-ZY-03-001)包含了ISO 17100:2015《翻译服务 笔译服务要求》,ISO 17100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翻译服务标准,因此“笔译服务认证”不仅是国内行业规范的标准,更意味着面向国际市场。“笔译服务认证”从笔译服务的人力资源、质量控制、顾客满意度及其验证、投诉建议等方面规定其规范化运作要求,公司通过认证审核评价,再度明确翻译作业标准化体系,极大降低了跨区域管理的难度,提升了公司整体管理效率。基于《笔译服务认证要求》和ISO 17100对服务的明确要求,我们以客户感知为基础,着力加强网站和客服团队建设,客户满意度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基于ISO 17100对翻译项目管理和资源的明确要求,我们精益求精,竭力提升相应措施、应急预案的专业度和严谨度,以应对特定客户、特定项目中的潜在风险和紧急情况,提高了项目管理的整体效率,获得了客户认可。在市场开拓和品牌宣传上,对于译国译民强推的医药、图书、工程等垂直领域,ISO 17100更是起到了强有力的背书作用,助力公司赢得多家大型企业的语言需求业务,行业覆盖医药、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等,直接扩大了我们在垂直和招投标领域的版图。

        此外,此次笔译服务认证还推动了译国译民翻译培训和翻译实习业务的发展。译国译民深推翻译实习项目,年参与人数超10万。而《笔译服务认证要求》和ISO 17100的多方位规范化的运作要求,更是大幅增强了这一项目的实践性和丰富性,为翻译行业人才培养贡献了译国译民的一份力量。

        总而言之,此次顺利通过笔译服务认证,是对译国译民近二十年优质服务的充分证明。作为深耕语言服务领域的领头企业,我们始终追求“专心翻译,做到极致”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客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