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与认证 / 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A笔译服务认证 打开客户信任的“通行证”
 
        2018年起,中国翻译协会与方圆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同研究现有笔译相关国家标准、协会标准和行业规范起草《笔译服务认证要求》,对获得方圆认证的笔译服务认证的翻译企业授予同等级牌匾,并在每年中国译协年会上予以授牌。
 
        笔译服务企业认证由第三方公正、透明、规范的评价而产生,填补了我国语言服务认证领域的空白,是行业规范、语言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助力,是行业标杆企业的重要认证之一。2019年,全国申请笔译服务4A认证的单位达22家,其中仅4家单位最终通过笔译4A认证,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语言服务商Transn传神荣膺其列。
 
        一、与国际接轨,提升国际竞争力。笔译服务认证符合认证准则里包含“ISO17100”,它代表“笔译服务认证”不仅是国内行业规范的标准,更意味着面向国际市场。2020年,Transn传神开发某国际工程客户时,4A级企业认证提供了质量保障并且增强了客户的信心,进而提高了在提供语言服务产品方面的参与度和话语权,为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创造有利条件,最终拿下了该国际客户。
 
        二、资质保障,招投标“利器”。在国际工程、国际赛事、展会等专业度要求极高的领域,整个招标过程中,客户要对语言服务供应商的经营实力、技术实力、专业实力等做出全方位综合分析,4A等级证书在翻译行业中占有很高的含金量,拥有此资质的公司可直接体现其整体实力与服务质量,大大增加了用户信任度。因此,在招投标中,获得笔译服务认证在翻译服务招投标中被列入加分项甚至考量标准之一,有利于Transn传神市场开拓,发展客户。
 
        三、提升企业服务规范意识,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对于Transn传神而言,在实践中通过执行笔译服务服务认证规范,提升企业整体素质、质量意识、服务管理水平和规范发展,从而不断从内部获得持续改进源动力;质量管理方面,站在顾客的角度对合同全过程和服务实施有效控制,总体统筹,把控整个项目时间、质量、成本,大幅度提高合同履约率,改进服务,使顾客满意度显著提高,从而赢得了更好的质量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