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事件 更多>>

栏目说明

本栏目的推出旨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给我国语言服务行业的各方,即语言服务的供应方和接受方提供一个提交争议信息的场所,促使另一方积极应答,用沟通来化解矛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曝光行业争议事件,整肃行业风气,促使全行业朝着一个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平台面向全社会,凡网站注册用户皆可使用。若要发布/回应争议信息,请先登录本网站(无帐号者需先注册),使用详情如下:
    发布:
    1、登陆网站,完成实名认证;
    2、点击左侧菜单“争议->我要发布”发布争议信息;
    3、选择争议事件类型,填写具体争议信息;
    4、如有必要,上传真实的举证文件(格式:JPG图片、WORD、PDF)。
 
    回应:
    1、登陆网站,完成实名认证;
    2、点击左侧菜单“争议 – 我要回应争议事件 -- 绑定事件”后进行应答;
    3、同步或提前开展线下沟通;
    4、争议解决后,提出撤销争议事件的申请 >> 正常结案。
    特别提醒:为维护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声誉,建议涉事双方积极互动,展开线下沟通,友好解决争议。
 
    经办流程
    争议信息发布方提出发布 >> 平台审核 >> 以电子邮件/短信方式通知争议信息回应方 >> 回应方上线应答 >> 结合线下沟通 >> 解决争议 >> 申请撤回 >> 结案
    备注:
    1、自发出通知后5日内,若争议信息回应方没有做出应答,即视为自动放弃,争议事件将被公布上网(可公开检索被发布方信息)>>  结案;
    2、争议信息发布方不同意撤回的,经平台确认后,争议事件将被公布上网 >> 结案。

    实名发布
    为确保信息发布的严肃性,所有发布者和回应者在使用本平台时,都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和通讯信息,并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通过充份举证,有理有据地反应客观问题,表达各自的合理诉求。在陈述中,请注意使用文明用语,不得有谩骂、人身攻击等现象,否则信息发布将不予通过。

    在信息发布互动时,请各方以事实为依据,不得故意虚构事实、诋毁他人或是夸大问题的严重性,以达到打击竞争对手或是抹黑他人等目的。一旦发现,涉事帐号将被封闭,无权继续使用本平台,中国翻译协会并将此行为作为不诚信事件予以曝光。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将由信息提供者承担,与本平台无关。
 
    隐私保护

    为保护信息发布双方的隐私,在信息发布互动完成之前,各方的信息将不予公布上网,经过互动沟通已经达成和解的事件只作为存档,公布事件编号及类型等基础信息,不披露涉事各方的具体身份信息。
 
    免责声明
    本平台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只对争议信息的合理性进行过滤,然后通知争议信息回应方,为双方解决争议问题牵线搭桥,鼓励双方以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争议,本平台不介入仲裁或鉴定等事宜。平台不对争议问题的真实性进行担保。涉及争议问题的双方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或经济损失由信息发布方自行承担。
 
    FAQ
公示事件 更多>>
事件展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