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与认证 / 北京深度制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制耀科技有限公司

笔译服务带来品牌提升和服务管理能力提升
 
        北京深度制耀科技有限公司(亦称“深度智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赋能新药研发全流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深度智耀”翻译服务团队以医学翻译为专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高端医学翻译服务。公司2019年初通过按照《笔译服务认证要求》(CQM/F-RZ-ZY-03-001)规范和ISO17100:2015《翻译服务 笔译服务要求》标准建立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并持续实施运行,于2019年10月通过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笔译服务3A等级认证证书,同时获得中国翻译协会授予的同等级AAA牌匾。

        笔译服务认证包含了IS017100标准,是业内顶级的翻译认证,要求翻译服务从译员、质量到流程的各个方面都符合业界最高的标准。此项认证的取得证明了“深度智耀”翻译服务质量控制和管理水平,促使公司翻译服务以最严格的标准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专业医学翻译服务,进一步推广了“深度智耀”医学翻译服务的品牌。

        “深度智耀”在实施笔译服务认证和实施IS017100标准的过程,也促进了不断的自我提升、优化医学翻译服务运营和管理能力。使 “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先”的服务理念、“翻译即写作”的思维在认证过程中不断得到优化并融入到服务流程,提升了团队的专业能力。

        “深度智耀”将持续在管理上追求不断优化,在质量上坚守质量优先,在服务上落实以客户为中心,在品牌上争创国际第一梯队的医学写作翻译服务供应商。我们期待客户提到“深度智耀”就能觉得质量放心、使命必达,我们会为此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