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翻译协会世纪金源大饭店客房预定表
Room Reservation Form

 
预定姓名(Name):   联系方式
(Tel):
 
房型
(Rooms)
房价
(Rate)
数量
(NO. of Guest)
高级大床
Superior Room (King-size bed)
人民币700/间/晚  RMB700(per room per night)  
高级双床
Superior Room(Twin beds)
人民币700/间/晚  RMB700(per room per night)  
高级套房
Superior Suite
人民币1580/间/晚  RMB1580(per room per night)  
入住日期
ARRIVAL DATE
  离店时间
DEPARTURE DATE
 
       
 世纪金源大饭店客房预定表(供下载填写)
 
      以上价格含服务费及早餐,请在上述表格中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并在相应的房型后填写需要预定房间的数量,最后将表格发送至以下邮箱,也可以联系酒店方联系人直接预定。
      The above price includes service charge and breakfast. Please fill in the name,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fill in the number of rooms to be reserved after the corresponding room type,Finally, send the form to the following Mailbox, you can also contact the hotel contacts to book directly.
 
 
      酒店方联系人:郝经理
      Hotel contacts:Manager Hao
      联系方式    :15001088025
      Tel              :+86 15001088025
      电子邮件    :haozongming@126.com

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交通指南
1、首都机场至酒店(40公里)
  • 乘出租车至酒店需110元左右。
  • 在T2航站楼上车,乘坐地铁机场线,在三元桥下车,换乘地铁十号线外环,在车道沟下车A口出,换乘公交车360快,在黄庄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
2、北京南苑机场至酒店(32公里)
  • 乘坐出租车至酒店需114元左右。
  • 在向阳路口上车,乘坐公交车快速直达专线41路,在南园路果园下车,换乘地铁十号线内环,在车道沟下车A口出,换乘公交车360快,步行200米即到。
3、北京站至酒店(20公里)
  • 乘坐出租车至酒店需58元左右。
  • 在北京站D口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内环,在车公庄下车,换乘地铁6号线,在海淀五路居下车D口出,换乘公交334路,在黄庄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4、北京西站至酒店(11公里)
  • 乘坐出租车至酒店需28元左右。
  • 乘坐地铁9号线,在国家图书馆下车,D口出,换乘360快,在黄庄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5、北京南站至酒店(19公里)
  • 乘坐出租车至酒店需50元左右。
  • 乘坐地铁4号线,在动物园下车,E口出,换乘360快,在黄庄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6、北京北站至酒店(8公里)
  • 乘坐出租车至酒店需23元左右。
  • 在西直门北上车,乘坐632快,在车道沟桥东下车,换乘360快,在黄庄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
Aloft Beijing Haidian



雅乐轩(aloft®)是喜达屋酒店集团在中国推出的一个新品牌,虽然不参与星级标准评定,但是价格标准介于国内三星级酒店到四星级酒店之间。雅乐轩客源定位于中外高端时尚人士,直营方式经营。雅乐轩酒店倾覆传统的酒店气势派头,以时尚、灵动、新空间,打造全新感官体验,专为热爱开放式空间、开放式思维和开放式表达的全球旅行者而设。 崇尚甄选式服务,以“有限”服务为主要特色,提倡“自助”模式。设计彰显个性与不同;价格实惠,为喜爱旅行的新生代,提供非传统生活方式的新的地点灵感,以张扬的态度,睿智的方法,展示时尚都市新空间。

房型 门市价 团队房价
雅乐轩大床房 RMB 1000元 RMB 600元
雅乐轩双床房 RMB 1000元 RMB 650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25号
订房联系人:宋娜,1337011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