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位申请
改革开放40年翻译事业成就展招展说明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的翻译事业与国家的改革开放相生相伴,为我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党的十九大为我国的翻译和语言服务行业带来划时代的历史机遇,同时也对新时代语言服务行业的大繁荣、大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2018年11月19—20日,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与语言服务创新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翻译协会年会将于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举办“改革开放40年翻译事业成就展”,通过全面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翻译工作在我国对外话语体系建设、外交、军事、科技、经贸、文学艺术、民族语文、学术研究与学科建设、人才评价、教育培训、国际交流、翻译产业、新技术发明与应用等相关领域取得的成就,充分体现我国翻译事业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彰显我国翻译事业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展览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二层、三层

      展位价格:1.2万元/展位/展期 

      服务内容:3米×3米标准展位、一个免费参会名额、在大会网页上链接企业网址。

      欢迎企事业单位参与招展,展示近年来翻译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
 
请填写下表申请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