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议程 发言人简介 推介洽谈 走进京交会
注册 缴费
第四届京交会语言服务推介会进入倒计时
2月18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倒计时100天主题发布活动在京举行,中国翻译协会作为京交会语言服务板块承办单位应邀出席。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闫立刚代表组委会办公室点击开启京交会APP应用软件,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主持发布活动。
继2013年、2014年成功承办第二届、第三届京交会语言服务板块后,中国翻译协会推动语言服务板块以更加成熟的姿态融入第四届京交会,提供高端的、国际性的交流平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创新商业模式,服务国家工作大局,服务行业发展。
第四届京交会语言服务推介会将于2016年5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一带一路”与语言服务新机遇的主题下,推介会将以推介洽谈、高端对话、战略签约、权威发布为主要形式,创造性地尝试板块跨界合作,打造更专业、更务实的贸易交易服务平台。语言服务推介会在商务部服贸司、中国外文局指导下,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际先进服务“引进来”和中国服务“走出去”的重要桥梁。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国家级展会,第四届京交会将于2016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