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翻译协会官方网站机构用户注册管理暂行办法

         一、中国翻译协会官方网站基于网络向广大会员提供相关服务,由于网络中断、服务器故障及网站系统升级等原因会导致相关服务暂停,如果发生此类情形,我们并不承担相关责任,但最大限度保证对会员服务质量。

  二、对于发表于中国译协网的作品及交易信息,我们并不负责进行版权核实;对于注册用户的注册资料,我们也不对其真实性进行保证。用户据此自行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后果,中国译协网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三、用户注册成功后,用户的帐号及密码由用户负责保管,用户对以其帐号所做出的所有行为负法律责任,对于用户遗失密码或密码被盗所造成的所有后果,中国译协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服务器可能会因遭受黑客攻击等因由而发生数据丢失,当发生此类情况时,我们会尽力恢复数据,但并不保证能恢复所有数据,因此用户除在中国译协网投稿外,应另行备份自己的作品。


  五、用户在注册中国译协网帐号时,应提供准确的个人资料,如个人资料有任何变动,应及时更新。

  六、用户在中国译协网的投稿,作品版权及所有权归作者所有,但中国译协网拥有允许转载权,即可以允许第三方对用户的作品进行转载,但当转载产生利益时,中国译协网将向用户进行相应的利益分成。

  七、网络是一个公开的环境,中国译协网将采取一定的措施以防止作品被侵权,但不对用户作品被侵权负责,也没有义务对侵权者进行追究,但用户在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时,中国译协网将提供必要的证据进行支持。

  八、若用户违反中国译协网的相关规定,或中国译协网认为用户的行为有损中国编剧网的利益时,中国译协网有权停止该用户的使用权力或删除该用户。

  九、单位会员的资料,将会被部分收费个人会员检索;个人会员的资料,也将被收费单位会员检索。

  十、如本内容有变更,中国译协网将在网站予以公告,不再另行单独通知已注册会员。本站公告30日后,即视为已注册会员已经知悉并同意变化部分的内容,如不同意,则会员应通知中国译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