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客传说4.0上线阅读+即时译翻译发现世界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2-19
      近日,译客传说正式发布全新版 本,对于产品功能进行重大升级。让用户感受到“翻译、阅读,探寻多语世界的乐趣”。新增“资讯翻译”功能,全面改版“译读”栏目,带给用户个性化的边译边 读体验。谈及译客传说新版ME4.0的发布,译客传说产品经理Eric表示,“从目前的过40万用户总数来看,译客传说已经获得了国内语言爱好者的充分认 可。我们也希望通过新推出的译客传说4.0版本,提供给语言爱好者、译者一个随时随地、按人所需、高效的阅读、翻译、学习平台。”
 
 国外资讯边译边读:口袋里的“语言转换器”
 
     新版译客传说4.0主推“译&读”功能,为译客用户打造全新的翻译体验。将每日国外发生最热的资讯进行整合,并且能够点击资讯每段内容进行翻 译,摒弃原来的没有上下文翻译尴尬方式,并且能够将一篇文章分别进行中文、英语、日语、韩语等语种之间相互翻译,相互转换。
 
     原来的译客 传说翻译任务让不少译者即使在翻译完成后仍然一头雾水。当用户更新译客传说4.0版本后,首次进入译读即会收到提示,选择自己熟悉的语种,如此用户便可优 先看到自己熟悉语种的内容,极大提升了阅读、翻译效率。此外,译客传说还采用了离线收藏功能,让大家能够收藏自己喜欢的内容。
 
升级任务大厅:懂外语就能赚钱
 
     全面升级的“任务大厅”功能是译客传说4.0版本的一大亮点。在原有列表型的“微任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更加方便的“抢任务”形式。并对帮帮译和微 任务的展现形式进行了重新设计,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体验到类UBER司机一样的抢单体验!还能兑换kindle、蓝牙耳机各种优质礼品!
 
“个人中心”全面升级:冲击“译客琅琊榜”
 
     译客4.0更改往常的排行,新增快翻榜、翻神榜、好人榜...分为日、周、月来排名。快翻榜:指译读内容中,每个段落前三名翻译累计次数排名,每段每个 用户只计算一次;翻神榜:指译读内容中,翻译内容被他人点赞的累计次数最多的前20名;好人榜:指译读内容中,累计翻译段落次数最多的前20名。每个榜单 都有丰厚的奖励!
 
本文章来源于:http://app.hiapk.com/news/1653382.html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