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专区 > 招聘信息 >

北京译悦译情翻译有限公司大量招聘各语种兼职翻译

  发布时间:2016-02-22
   北京译悦译情翻译有限公司在此诚邀各类有志于翻译事业、对翻译工作认真负责的兼职译员加入本公司队伍,与公司共同进步成长,并享受个人和公司成长的喜悦和成果。

    公司理念:办成一个能保证质量、对客户负责和不产生垃圾作品的翻译公司,并努力坚持践行这一理念。

    北京译悦译情翻译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和税务局正式审批成立、致力于翻译事业的合法公司,并立志为构建不同语言桥梁和传播祖国文化尽一己之力。我公司深知,优秀译员是翻译公司的重中之重,因此我们对寻找译员极为重视,求贤若渴。经译协相关专业人士建议,并结合公司实际,我们特制定两类译员标准,以便于译员和公司找到彼此心仪的合作对象,双方合作愉快,最终实现双赢。

    1. 中级译员:拥有外语专业或翻译专业学历背景(以英语、俄语和德语为主,但不仅限于英语、俄语和德语),从事翻译或相关专业工作三至五年,有丰富的笔译或口译经验,擅长某个专业领域(例如:文学、经贸、法律、环境、文化、历史、机械、医学、合同、建筑、工程……)的翻译,拥有译作(数量越多越好),或审校、编辑过译文(数量越多越好)(注:拥有国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2. 高级译员和审核人员:拥有外语专业或翻译专业学历背景(以英语、俄语和德语为主,但不仅限于英语、俄语和德语),从事翻译或相关专业工作五至十年,有丰富的笔译或口译经验,擅长某个专业领域(例如:文学、经贸、法律、环境、文化、历史、机械、医学、合同、建筑、工程……)的翻译,拥有大量译作,或审校、编辑过大量译文(注:拥有长期国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请有意向应聘的译员在简历中注明翻译种类(笔译/口译)。期待各位的加入。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简历投递专用邮箱:taohr01@163.com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