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国际语言服务行业大会论文征集邀请函

来源:中国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5-12-11

中国翻译协会
2010中国国际语言服务行业大会
论文征集邀请函

尊敬的老师:
中国翻译协会将于2010年9月26-27日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2010中国国际语言服务行业大会。这是中国翻译协会为包括人才培养在内的语言服务行业搭建的一个权威、高端、国际化的全新交流平台。大会将首次明确提出“语言服务行业”的概念,旨在传递经济全球化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已经催生了一个包括翻译服务、本地化服务、语言辅助工具与人才教育与培训为内容的新兴行业。
大会的主题是“经济全球化与语言服务”。大会四个分论坛之一为“产学结合: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复合型翻译人才”,拟邀请客户方、服务方和高校代表进行对话,交流产学结合的模式,分享合作经验。如果您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所尝试并取得一定经验,或您在本领域有研究成果或研究兴趣,欢迎您参会或向大会提交论文摘要。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期限为2010年9月5日(含),中文500字以内,英文300单词以内。请在摘要前附上详细的作者联系方式。论文摘要经组委会评审通过后,将安排部分会议发言,部分全文在《中国翻译》杂志或网站论坛专题栏目中发表;会后将结集出版。论文摘要请提交至taczhw@gmail.com
如果参会,请您填写注册表并发送至tachgb@sina.com,注册表见附件。
论文接收负责人:张丽娟(010-68327209)。
附:2010中国国际语言服务行业大会日程
2010中国国际语言服务行业大会会议注册表
国谊宾馆路线图
 
 
中国翻译协会
2010年8月16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