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译协领导拜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11

 

8月23日,中国译协会长助理黄长奇,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朱宪超等人一起拜访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部主任张湘和咨询部高级工程师刘闯利,就今后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黄长奇还邀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及其会员单位参加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行业大会、分享国际工程承包企业走出去中的语言服务经验和教训。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成立于1988年4月,是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从事对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和其他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的企业及开展相关活动的单位依法自愿成立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社会团体。商会有10个部室,7个业务分支机构,4个海外机构,16个地方联络处9个专门委员会和由工程、劳务、信息、法律等领域100多名专家组成的专家队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数目前已有1200多家。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