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翻译服务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关于委托福建省翻译协会承办2011年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暨第八届全国

来源:翻译经营管理工作研讨会的函   发布时间:2016-01-11

 

福建省翻译协会:
3月7日召开的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三届三次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专门就筹备召开2011年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暨第八届全国翻译经营管理工作研讨会这一议题作了研究。会议决定2011年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暨第八届全国翻译经营管理工作研讨会将于10月中旬在武夷山市召开,会期两天。会议的主题为“中国翻译服务行业的责任与挑战”,下设两个分论坛。参会人数估计约100人。
会议对福建省翻译协会有意承办此次会议的热情和积极性应予以充分肯定,对贵会过去举办大型会议的经验和工作效率有所了解,经讨论决定正式委托福建省翻译协会为2011年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暨第八届全国翻译经营管理工作研讨会的承办单位。为确保此次论坛的顺利举行,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三届三次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同时决定,诚邀福建省翻译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和会长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中国翻译协会共同作为此次论坛的支持单位。
组织召开此次论坛是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推动我国翻译服务产业健康发展、规范翻译服务市场、加强行业管理发挥重要作用。本委员会作为论坛的主办单位定将全力以赴,认真落实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为此成立了由委员会副主任张勇、张南军和副秘书长鞠成涛组成的论坛筹备工作组(由张勇牵头负责),与福建省译协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翻译服务委员会三届三次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要求委员会秘书处认真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与论坛筹备工作组和福建省译协沟通协调,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
祝合作愉快。
 
 
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
2011年04月19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