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翻译服务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领导考察东方君泰公司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2012年月 12 日下午,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总经理林国夫,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承唐一行前往东方君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双方就翻译公司的发展前景、经营理念、人才培养以及翻译服务行业的现状、区域性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翻译行业协会与翻译公司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翻译企业要以为客户提供优质和诚信服务为根本,只有先练好企业的基本功,才能谋求更大的平台更块更好的发展,才能走在行业的前端。双方还就加强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与该公司的交流合作前景交换了意见。
    东方君泰是一家依托国际互联网与计算机辅助翻译系统应用相结合得高科技的语言服务供应商,以机械和汽车翻译见长。
 

 



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领导林国夫(左)、孙承唐(右)与东方君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周文丰(中)合影



交流思想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