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翻译服务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林国夫与中国译协秘书处负责人交流翻译服务委员会2014年重要工作安排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2013年12月24日上午,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兼翻译服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林国夫、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承唐与中国翻译协会会长助理黄长奇、中国译协副秘书长杨平就翻译服务委员会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林国夫通报了翻译服务委员会近期工作:启动2014年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暨全国第九届翻译经营管理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编制《翻译服务报价规范》并力争明年召开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时完成编制工作并正式发布;继续开展翻译服务企业沙龙交流活动。黄长奇通报了商务部委托中国译协开展的《语言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政策制订》项目的情况。该项目近期已通过专家评审,获评商务部“优秀”研究项目,这将对推动我国语言服务行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双方还就中国翻译协会和翻译服务委员会明年的工作及业内相关的话题交换了意见。会后,中国译协秘书处已将会议情况报告中国译协第一常务副会长兼翻译服务委员会主任郭晓勇。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