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译协关于对三个分支机构和五个团体会员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2-25
 中国译协各分支机构和各地译协:
中国翻译工作者协会1998年11月召开第四届全国理事会会议以来,各分支机构和各地译协认真履行章程,努力开拓进取,在开展翻译学术研究和翻译学科建设、加强翻译教学或在翻译培训、为社会提供翻译服务、规范翻译服务市场和参与翻译行业管理,或在参与实施翻译职业资格考试、承担当地翻译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或在利用译协资源优势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社会和有关部门的好评,有的协会被上级主管部门授予“先进团体”光荣称号。
为鼓励先进,激励我会的分支机构和团体会员更好地开展工作,繁荣我国的翻译事业,为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中国译协会长会议提议,并经中国译协四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在第五届全国理事会会议召开之际,对开展活动积极、工作有特色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下列分支机构和团体会员进行表彰:
民族语文翻译委员会
科学技术翻译委员会
翻译服务委员会
陕西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福建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广东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西安翻译工作者协会
青岛市翻译工作者协会
同时,分别授予上述三个分支机构“中国翻译工作者协会先进分支机构”荣誉称号,分别授予上述五个团体会员“中国翻译工作者协会先进团体会员”荣誉称号。
中国译协希望,受到表彰的上述三个先进分支机构和五个先进团体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我会其他分支机构和团体会员向他们学习,努力履行章程,发挥自身优势,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开创译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我国翻译事业的兴旺发达,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做出新贡献。
 
  中国翻译工作者协会
   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二日于北京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