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翻译协会关于对2009年中国翻译协会十佳翻译企业会员

  发布时间:2015-12-25
 中国译协各分支机构、全体会员:
为表彰先进,鼓励、彰显对翻译事业的奉献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国译协五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决定,在中国译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对成绩显著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和分支机构进行表彰。五届十一次常务会长会议据此审议通过了《2009年中国译协优秀分支机构、优秀单位会员和优秀社团工作者评选办法》,对表彰活动做出了相关规定。
鉴于近些年来以翻译与本地化服务为代表的翻译产业迅速发展,已成为翻译行业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五届十二次常务会长会议决定单独表彰一批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效益突出、积极支持协会工作的优秀本土会员企业,并向社会公布。根据《评选办法》和会员企业的申报情况,五届十三次常务会长会议经研究决定,对于以下10家翻译与本地化服务企业进行表彰,授予他们“2009年中国翻译协会十佳企业会员”荣誉称号:(按名称笔画排序)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
北京天石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
北京创思智汇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凯德利澳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译心译意网)
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语言桥翻译有限责任公司
济南双翻译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艾朗科技有限公司
 
希望获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会员企业以先进为榜样,规范管理、提升质量,为营造有序、公平的翻译市场竞争环境,为我国各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翻译协会
2009年11月13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