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本地化服务的机遇和挑战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本地化服务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本地化服务的机遇和挑战”专题论坛于2010年10月27日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同期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语言服务行业大会”的专题论坛之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语言服务公司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专题演讲和互动对话的方式开展,由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秘书长崔启亮先生主持。北京创思智汇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泽斌先生以“中国语言服务产业在全球语言供应链中的地位与发展现状”为题进行了演讲。北京莱博智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岩先生做了题为“本地化和翻译服务企业的竞争优势”的演讲。
在论坛互动交流环节,来自IBM中国公司本地化负责人尹红梅女士、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主任陈圣权先生、北京新诺环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翔先生、北京天石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蔺熠先生走上前台,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围绕“客户期盼的理想语言服务商”的话题进行台上和台下对话、提问的双向交流。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际和国内语言服务企业的资深人士作为演讲和对话嘉宾,吸引了众多企业参加。论坛以演讲和对话两种形式展开,与会者围绕语言服务企业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论坛现场



论坛对话
 

(文/崔启亮)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