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行业协会将参与2013中国国际语言服务业大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14

 

 近日,全球化与本地化协会(GALA)和翻译自动化用户协会(TAUS)同意作为2013中国国际语言服务业大会的协办单位,协助中国翻译协会开展一系列的大会宣传与推广活动,通过其官方网站、微博等渠道向其会员和客户方告知大会相关信息。

    经确认,大会组委会已邀请美国Rockant培训咨询公司创始人、总裁安德鲁•劳利斯(Andrew Lawless)为本次大会主旨发言人之一,其主旨发言题目为:从经济角度谈语言服务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Role Of Language Services to improve a nation’s economic security)。

    此外,2013中国国际语言服务业大会注册报名正在进行中,早报名截至8月31日,请有意参会者尽快报名。

    注册请点击http://www.tac-online.org.cn/ch/tran/2013-07/08/content_6095995.htm

    全球化与本地化协会(Globalization and Localization Association,简称GALA)成立于2002年,由来自四大洲12个国家的15家本地化服务公司创建,是GILT领域内代表性非常广泛的非营利性国际行业组织。作为一家为翻译、本地化、全球化和国际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的非盈利国际型行业协会,GALA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开展讨论、创新思路、推广行业的平台。目前我国有11家翻译与本地化企业加入了GALA。

    翻译自动化用户协会(Translation Automaton User Society,简称TAUS)成立于2004年,是翻译行业的创新思想库,并积极推进行业的可协作性。TAUS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出版物和知识工具支持翻译行业的企业家和用户分享并确定新的战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