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表彰 > 协会评选 >

关于表彰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翻译服务单位和翻译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中国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在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召开期间,来自全国各条战线上的翻译工作者以辛勤的汗水、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学识为两大盛会提供了优质的翻译服务,出色地完成了祖国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为我国翻译界争得了荣誉。鉴于他们的优秀表现,在国际翻译日来临之际,北京奥组委和中国翻译协会决定,对外交部翻译室、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学院、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央民族大学等13家翻译服务单位及王博、胡婷、李钧报等1700 余名翻译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中国翻译事业杰出贡献奖”和“中国翻译事业优秀贡献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翻译界全体同仁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扎实工作,努力拚搏,为繁荣我国翻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奥组委
中国翻译协会
2008年9月24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