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世界大会LocWorld将于2015年4月13-15日在中国上海召开,主

  发布时间:2015-08-05
本地化世界大会LocWorld将于2015年4月13-15日在中国上海召开,主题为“The Internet of Things”。LocWorld(原名Localization World)是专注于国际商务、翻译、本地化与全球网站管理领域的世界领军大会。届时,来自IBM、Microsoft、HP、Adobe等各大跨国企业本地化部门的负责人以及Lionbridge、MORAVIA、EC Innovations等知名本地化服务供应商代表将受邀出席并发表相关演讲或参与话题讨论。

在此次为期3天的本地化世界大会上,各位演讲嘉宾将就30多个话题发表演讲,内容丰富主题多样。主要涉及高级本地化、全球业务、本地化技术、翻译自动化等各个方面。同时,还会举行销售和营销圆桌会议和本地化相关议题的开放式讨论会议,促进与会者互动并各抒己见。 作为LocWorld合作伙伴兼此次上海会议的赞助商,北京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EC Innovations)CEO魏泽斌博士(Dr. James Wei)将受邀发表题为Internet and Technologies are Reshaping the Localization Industry(《互联网和科技将重塑本地化行业》)的演讲。Web 2.0时代的到来,给本地化行业带来了巨大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机遇。如何将互联网以及最新科技与本地化更好地融合,是值得每个人本地化人深思的问题。魏泽斌博士在此次会议上将就此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魏泽斌博士表示:“LocWorld会议已经连续举办了10多个年头。此次是2015年三场会议(上海-柏林-硅谷)的开篇,今年第一场会议能在中国上海举办,作为中国本土的本地化语言供应商我感觉非常荣幸。LocWorld会议是跨国企业以及本地化语言供应商们互相交流的绝佳平台,我们可以在这里分享最新本地化经验及技术,共同分析本地化行业发展趋势。我在世界各地参加过很多次LocWorld会议,每次我都会感到获益匪浅。也非常欢迎感兴趣的其他跨国企业和行业机构报名参会。”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