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度优秀单位会员 >

百通思达翻译咨询有限公司(2013中国语言服务行业创新型企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基本信息:

    百通思达翻译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中国翻译协会单位会员,是一家涵盖多语种的专业翻译咨询服务机构,2010年、2012年获得“中国翻译协会十佳企业会员、优秀单位会员”称号。

    公司定位于油气行业,在石油物探、钻井、测井、固井、完井、井下作业、采油、油藏、储运、海洋石油、地面工程建设、石油经济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语言咨询支持,同时还涉及商贸、化工、环保、建筑和机械等领域,内容包括国际工程项目语言服务、招投标咨询、人员培训与教材编制等。

    公司由具有国际工程项目经验的人员组建,拥有工程领域的专业翻译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58人,全面提供工程项目的语言服务和咨询。根据石油资源国的语言分布,汇集了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阿拉伯语等语言的语言服务和咨询人才,优质高效为客户提供服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国际石油勘探开发项目的语言服务和咨询。严格遵循行业规范和惯例,高品质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衷心赞誉。目前已经为中国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阿尔及利亚、加蓬、乍得、尼日利亚、埃及、苏丹、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巴西、古巴、玻利维亚、秘鲁、墨西哥、科威特、阿曼、伊朗、苏丹、沙特、伊拉克等国的石油工程项目提供了综合语言服务和咨询,积累了丰富的石油工程的语言服务经验,奠定了石油语言咨询服务领航者的坚实基础。

    公司本着“百虑亨通,思齐致达”的发展理念,以规范的工作流程、严格的质保体系、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国际工程项目提供专业、准确、高效的语言服务和咨询。源自于油田的百通思达,紧密配合国际石油能源工程的拓展,建立了高效的国际石油工程语言服务平台,为石油行业全球化业务搭建了高质量、高标准的语言桥梁。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天朗园(媒体村)傲城融富中心B座1901室

    邮 编:100107

    电 话:010-84931585

    传 真:010-84931585

    网 址:www.petrostar.com.cn

    电子信箱:petrostar@188.com petrostar@163.com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