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度优秀单位会员 >

北京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2013中国语言服务行业品牌企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基本信息:

    北京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会员,中国本地化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及创始成员。作为全球领先的翻译和本地化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国际沟通过程中消除语言及文化障碍。公司依靠卓越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根据每位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长期支持和信任。

    公司目前除北京总部外,在上海、沈阳、成都、台北、香港、东京、首尔、新加坡、丹佛、纽约和芝加哥等多地设立分支机构,同时在西班牙、德国、匈牙利、英国、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全球协作伙伴网络(GPN)办事处。EC Innovations拥有近350人的专职项目团队,并与分布在全球的3000多名语言专家保持紧密合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软件、网站和多媒体的本地化、技术和市场资料翻译、桌面排版及口译等业务。公司支持全球的主要语种,包括CCJK: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和韩语;FIGS::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以及其他欧洲语种;VITM:越南语、印尼语、泰语、马来语以及其他亚洲语种。

    公司拥有相关背景经验的翻译人员和各种先进的技术工具,通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力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公司在信息技术及软件、自动化、电子、汽车制造、通讯、金融、法律、生命科学和医疗、教育及电子学习等各个领域享有声誉。并与世界许多领先企业建立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 认证、SAP语言服务认证,2009年、2010年、2012年分别获得“中国翻译协会十佳企业会员、优秀单位会员”称号。

    公司还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共建实习基地。

   

地 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23号华腾发展大厦2层

邮 编:100176

电 话:010-67868761 67868762 67868763 67868793

传 真:010-67868765

网 址:http://www.ecinnovations.com

电子信箱:info@ecinnovations.com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