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度优秀单位会员 >

双泽翻译咨询有限公司(2013中国语言服务行业品牌企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基本信息:

    双泽翻译咨询有限公司是北京双泽管理咨询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会员、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委员单位。双泽公司多次被评选为中国翻译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十佳企业会员。

    双泽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翻译咨询行业的正规化和职业化作出贡献,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增值服务。双泽公司的专长领域涵盖国内外标准及规程翻译,专利文献翻译,涉外EPC工程项目的翻译总承包,金融、法律、科技、会议及学术研究翻译,咨询、国际化人才培养、企业形象设计与包装、国际工程招标/投标、工程管理软件开发等领域,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客户包括国家级协会、国际非政府组织、政府部门、大型央企、跨国公司、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以及各领域的中小型企业。

    双泽是国家技术标准的官方指定语言服务商,多年来已经翻译了大量国家技术标准和国外技术标准,为中国标准国际化工程长期服务,并获得高度认可。

    双泽管理咨询公司是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专业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国际化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标准国际化、战略咨询、企业国际化形象策划、国际商务及技术信息服务、企业战略经营策划、品牌推广、投资咨询、法律及知识产权咨询、工程管理咨询、项目管理、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语言服务等。

    双泽公司在北京、济南、武汉、新加坡、休斯顿设有分公司和合资公司,并设有国际化人才培训学校。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21B8-1

    电 话:010-84493985

    传 真:010-84493298

    网 址:www.sunther.com

    电子信箱:bj@sunther.com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