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度优秀单位会员 >

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2013中国语言服务行业品牌企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基本信息:

    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会员,是福建省第一家正式注册的专业翻译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完善,精艺达现有80多名全职员工和数百位兼职人员,在上海、福州、泉州、台湾、德国汉堡及美国旧金山、纽约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主要提供英语到亚洲语言、欧洲语言到中文及英语到欧洲语言的笔译、口译、软件及网站本地化、多媒体本地化等服务。公司以提供财经、法律、科技、工程等文件翻译、商务口译、网站和软件本地化、多语言桌面排版、同传设备租赁等服务见长,主要翻译领域涉及法律、财经、生物医药、软件、工程、能源化工等。

    精艺达在语言服务领域拥有十余年的卓越经验。公司组建了专家型的经营管理团队,遵循严格规范的服务流程,执行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于2010年通过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2012中国翻译协会优秀单位会员、厦门市思明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充分应用最新技术和工具,积极开展自主创新。每年为包括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数千家企业及政府部门提供翻译服务。此外,精艺达也与许多全球顶尖语言服务公司展开密切合作,提供亚洲语言翻译及本地化项目协作。

    精艺达重视社会责任,积极投入行业和社会公益活动,维护翻译工作者的合法权益,致力于提升翻译职业的社会地位,与中国翻译协会、高等院校以及翻译研究机构和国际组织进行广泛的合作:作为中国翻译协会(TAC)理事单位和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的委员单位,积极参与翻译服务国家标准等行业规范的制定,促进了行业规范和健康发展;作为厦门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等高等院校的实习基地,资助翻译教育和科研,承担厦门大学翻译硕士专业教学和实践课程,培养了一大批翻译人才;作为美国翻译协会(ATA)的企业会员,以及全球化和本地化协会的会员,积极参与国际行业组织活动,推动行业国际交流和合作;作为福建省翻译协会和厦门市翻译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在促进海峡两岸翻译协会的交流合作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后埭溪路28号皇达大厦15楼JKLM单元

    邮 编:361004

    电 话:0592-5185733 5185157 5185159

    传 真:0592-5185755

    网 址:www.mts.cn www.translators.cn

    电子信箱:info@mts.cn frank@mts.cn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