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度优秀单位会员 >

统一翻译(上海)有限公司(2013中国语言服务行业品牌企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基本信息:

    统一翻译公司创立于1966年,1996年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单位会员。公司始终禀持着提供最快速/优质的服务,协助客户跨越语言障碍,进入全球经济市场为宗旨:并以“世界语文未统一,语文问题找统一 ”为本公司最高的目标。

    目前员工总人数约300人,是全国少数几家同时成为GALA、美国翻译协会(ATA)、日本翻译联盟(JTF)、台北市翻译商业同业公会(TAAT)以及中国翻译协会(TAC)会员的翻译公司。除专业翻译外,近几年更将服务延伸到电子产业的操作手册撰写/电子书/软件本土化/多语网页翻译⋯,摆脱传统产业的刻板印象。

    对统一数位翻译而言,细致入微是我们的基本服务精神,而质量管理更是其中的首要工作。统一数位翻译开发了一套严密的TDQCMP质管系统,以审慎的态度完成每一道工序,并交由不同的部门进行相互检查,全方位审视每一个项目,所以能够在提高准确度的同时,确保每一份文件的面面俱到,更接近完美的标准。

    为因应各种语文及软件的需求,除购入最先进的合法软硬件平台,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外,斥资数百万设计了一套GTAIS ERP营运管理系统,以掌握客户习性及动态,及IDC全球24小时不中断维运备援机房。除了常驻办公室内的70多位全职翻译师外,更有高达约6000位海外各国Local的专业翻译师团队,以先进软硬件的辅助,再加上本/外籍翻译师最后的审稿;这样的流程让统一数位翻译树立了国际间高度的专业形象与顾客口碑。

    经过历史的洗礼,统一翻译不仅是一家历史最悠久的翻译公司,更是亚洲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多语翻译综合服务品牌。目前,统一翻译不仅是亚洲第六大翻译公司,也是中国翻译协会的优秀单位会员。今后,公司将持续累计品牌价值并达成协助客户壮大的使命。

    地 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088弄祥腾财富广场2号楼901室

    邮 编:200072

    电 话:021-64811919

    传 真:021-64810955

    网 址:WWW.PTSGI.COM

    电子信箱:SA@ptsgi.com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