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芜湖译协举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暨2021年度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2021年6月20日下午,芜湖翻译协会庆祝建党百年专题活动暨2021年度第二次理事大会在理事单位中信银行芜湖分行会议室隆重举行。特邀嘉宾芜湖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滕慧、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副行长杨镭莅临会议。芜湖译协会长刘进、常务副会长朱斐、秘书长王平、副会长张孝荣、金成星、吴云飞等、及副秘书长和理事共计3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平主持。
 
        王平总结汇报了译协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刘进结合译协的特色和功能,点评了前期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推进各级各类社会服务和合作项目,筹备组办好翻译论坛、各类赛事、专题讲座,落实翻译人才库建设,协助市外办做好相关工作等。新老理事在会上积极交流,为协会后期工作建言献策。滕慧从协会向内努力开拓各语种沙龙活动,向外积极融入地方社会发展两方面为译协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再次突出了译协的办会方针,强化了社会服务属性,在继续做好译协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大限度地拓展社会交流范围,更大深度地做好社会服务。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