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思必锐公司获评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8日,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获评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包括北京市各级政府部门、机构、国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高校、医院、民企在内的98家单位获得该称号。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是朝阳区3家获奖单位之一。
 
        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工作者的评选奖励工作,是北京市委常设市级表彰项目,每两年一次。本届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评选条件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开展工作扎实有效;创新发展成效明显;队伍建设成绩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表彰中说:“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深刻把握翻译工作的政治属性,将思想政治工作与翻译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党建引领,创建“译家谈”党建品牌,通过开展系列特色党建活动,提升员工思想政治觉悟;扩大品牌影响,推动“译家谈”走进校园,营造共享党建资源、共育翻译人才的良好局面。在多个重大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思必锐翻译公司常年注重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形成特有的企业管理文化,帮助、促进员工进步的同时,助力客户的工作,本企业也得以稳健发展。特别是在抗疫中,公司党员和群众作为志愿者勇敢走进隔离酒店,与医务人员一道做好外国人士隔离工作,彰显了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的作用和力量。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