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中译公司受邀出席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领导人峰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2020全球峰会前瞻●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在中国唯一的语言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2020年领导人峰会媒体座谈会。
 
中译公司国际部主任金文茜一行与UNGC亚太区总代表刘萌女士(右二)在会议现场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上,中译公司还派出中译培训优秀学员代表,为联合国驻华协调员Nicholas Rosellini(罗世礼)先生提供现场语言服务。
 
中译培训优秀学员代表为Nicholas Rosellini先生提供现场语言服务
 
        今年正值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立20周年。2020年6月15-16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将于线上举行领导人峰会暨二十周年庆典活动。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米娜·穆罕默德、联合国大会主席提贾尼·穆罕默德班德、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多位知名跨国公司董事长等各界高级别代表将出席会议并发言。
 
图源:UNGC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在此,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在中国唯一的语言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中译公司向翻译界发起倡议,6月15-16日,和我们一起参与20周年UNGC全球峰会,就如何重建更具包容性的经济和社会共商方案,为实现一个兼具社会公正、低碳发展和气候弹性的世界重塑进程。
 
        2020年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领导人峰会将汇聚来自企业界政府、联合国、民间组织和学术界的领导力声音。作为首次以线上形式举行的领导人峰会,本届领导人峰会将覆盖全球五大洲,24小时不间断进行。
 
图源:UNGC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全球峰会提前剧透)
 
 
 
 
 
●注册指南●
 
 
 
扫描二维码
 
免费注册峰会
 
 
 
 
Step 1:
 
 
Step 2:
 
 
 
 
❤观看“如何作为参会者使用Hopin平台”教程视频,请访问:
 
https://www.notion.so/How-to-use-Hopin-as-an-attendee-orientation-videos-889933555e7e4b63aa946c51bb893045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是世界上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联合国机构之一,旨在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是连接联合国与企业界、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桥梁。该组织由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创立于1999年,旨在呼吁联合国及各国政府携手企业遵守环境、人权、劳工等十项基本原则,共同致力于应对全球化进程中的各种挑战,参与解决人类共同面临的一些世界重大问题,是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拥有遍布160多个国家共计10000多家公司和3000多家非企业团体会员,在65多个国家建立了地方网络。
 
图源:UNGC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而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在中国唯一的语言服务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为联合国全球机构和多家国际组织提供高质量的语言服务,拉近中国与世界的距离,培养国际化语言人才,有效促进了中国语言服务行业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可持续发展。
 
2019年3月,中译公司译员团队为UNGC中外企业CEO圆桌会议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Lise Kingo女士(左三)、亚太区总代表刘萌女士(左二)出席会议
 
 
 
 
2020年5月,中译公司译员为UNGC全球网络研讨会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CTC)是直属于中宣部下属中国出版集团的国家级语言服务企业,前身为周恩来总理批示成立的“联合国资料小组”,197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拥有学有所长、经验丰富的数百人的专业翻译和培训团队。
 
 
 
        中译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联合国长期语言服务供应商,是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4南京青奥会、APEC北京峰会等国际级大型赛事会议的语言服务商,也是翻译行业唯一的国有企业。
 
        目前,中译公司为作为官方长期语言服务供应商,为以下联合国机构及国际组织提供一流的翻译服务:
 
✫ 联合国纽约总部
 
✫ 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
 
✫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
 
✫ 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 联合国难民署
 
✫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国际原子能机构
 
✫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 世界卫生组织
 
✫ 国际劳工组织
 
✫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 ……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