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四川省译协举办首届“我的中国梦”青年日语演讲/写作竞赛

来源:四川省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由四川省翻译协会、四川省翻译协会小语种工作委员会、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翻译协会青年活动基地和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团委承办的四川省翻译协会2018“我的中国梦”青年日语演讲和写作竞赛决赛6月1日在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举行并圆满落幕。

       竞赛开幕式及决赛分别由四川省译协执行副会长张一鸣和西南民族大学教授马永平主持,四川省翻译协会会长张梦太及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团委副书记田冀分别代表四川省译协和承办单位致辞,勉励青年大学生们通过参加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外语水平和专业技能,在实现未来中华民族复兴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建功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2018年初启动的的四川省翻译协会2018“我的中国梦”青年日语演讲和写作竞赛得到四川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演讲和写作作品63份。经过各高校及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初评、复评和决赛,共产生演讲和写作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演讲和写作一、二、三等奖分别被来自四川工商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和四川理工学院的选手夺得。本次四川省翻译协会2018“我的中国梦”青年日语演讲和写作竞赛得到了《人民中国》日语杂志社的关注并向获奖选手赠送了新近出版的《人民中国》日语杂志。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