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中国语言服务企业术语管理现状调查问卷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3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填写本问卷,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m/19911424.aspx

      术语管理是管理术语资源的实践活动,包括术语收集、提取、转换、存储、编辑、使用、维护和分发等,旨在确保项目中术语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本问卷从翻译项目的术语管理角度出发,调查和分析中国语言服务企业术语管理流程现状,旨在为企业完善术语管理实践,高校培养术语管理人才提供建议。本次调查邀请对象是中国语言服务企业从业人员。

      本问卷由42个问题组成,分为单选、多选和填空补充。对于无法充分描述的地方,请您在“其他”选项中填写。一旦您选择“其他”,系统需要您在横线中填写相关内容,否则无法提交问卷。此问卷仅用于学术研究,请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问卷,您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及数据将绝对保密,请您放心填写。

      若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terminologymanage@163.com。
 
王华树博士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