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成都翻译协会21周年庆暨珞沙艾狄国际会客厅揭幕典礼

  发布时间:2018-02-05
     由成都翻译协会主办,语言家翻译、微蒽国际艺术餐饮联合承办的“成都翻译协会21周年庆暨珞沙艾狄国际会客厅(外交官俱乐部)揭幕典礼”于1月25日圆满落幕!

      此次庆典邀请了成都翻译协会(以下简称成都译协)会长曹明伦教授,成都译协创建人孙光成教授,成都译协执行会长、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以及来自美国驻成都总领事管、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荷兰贸促会、中国欧盟商会等政府机构、商协会、高校、企业代表、资深翻译家及关注翻译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

      典礼首先由会长曹明伦,执行会长李萍,副秘书长、语言家翻译社总经理杜龙碧,成都商务委副巡视员陈小兵共同为珞沙艾狄国际会客厅揭牌。

      之后,曹明伦、李萍和成都译协秘书长、语言家翻译社董事长梁如昕为协会创建人孙光成教授颁发了“终身成就奖”荣誉证书,感谢他二十年如一日的辛苦付出及为协会做出的杰出贡献,并颁发2017年度成都译协优秀会员单位奖、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和十佳精英翻译奖。

      成都译协在中国翻译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收集、整理2017年度翻译行业的各类大数据,携手欧洲排名第一的创业加速器、旨在促进境外创业团队来蓉发展的SBC(中国)公司和珞沙艾狄国际会客厅联合发布了《翻译数据透视成都企业全球化发展》、《国外驻蓉创业企业发展状况及需求》和《2018年珞沙艾狄国际会客厅外交官餐厅外交指南》白皮书。

      此外,庆典现场还设置了多种游园和表演环节,例如:猜灯谜,学外交知识;民乐表演;书法表演;小提琴、钢琴合奏,等等。


成都译协会长曹明伦(左二)、执行会长李萍(右一)和秘书长
梁如昕(左一)为孙光成教授颁发终身成就奖

 
颁发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珞沙艾狄国际会客厅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