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2017策马全球翻译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2017年7月16日,2017策马全球翻译高峰论坛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联合国系统、中国外交部、中国翻译协会以及海内外知名院校的国际顶级口笔译专家与200余位翻译爱好者济济一堂,呈现了一场主题为《迎向开阔的翻译人生》的精神盛宴。

      本次论坛是策马继独家主办2015策马全球口译高峰论坛、2015策马全国口译峰会、2016策马全球口译高峰论坛之后的又一届高峰论坛,也是策马在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联合国秘书处一级翻译服务供应商之后首次举办的重要活动。


      中国翻译协会常务理事、前联合国大会和会议管理部文件司中文处处长、前外交部翻译室主任、策马集团高级顾问徐亚男大使、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专家委员会委员梅德明、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教授、副院长李长栓和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翻译系主任陶庆分别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

     与会嘉宾还就“把握市场脉搏的笔译训练”和“口译职业道路的关键几步”两大主题与广大参会者展开了头脑风暴。


 
      论坛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2017策马全球翻译高峰论坛立足于展现翻译人风采、凝聚翻译人共识、打破翻译人瓶颈、前瞻翻译人未来,取得了丰硕的交流成果与不俗的社会反响,必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翻译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