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交流与融合 传承与创新:2017华中地区翻译教育亮点聚焦

  发布时间:2017-04-26
 
      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2017华中地区翻译教育展暨湖北省第23届外语翻译大赛颁奖典礼于4月23日在光谷金盾大酒店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盛会的领导嘉宾和外语届专家学者包括: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会长、武汉大学外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军平教授,全国MTI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清平教授等出席会议。此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革教授、武汉轻工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方亚中教授等湖北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来自湖南、湖北各高校外语学院近百名翻译专业负责人和老师也出席了此次系列活动。
 
      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是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吸引了众多语言服务人才前来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即是为表彰和鼓励湖北省第二十三届外语翻译大赛的优秀获奖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
 
      颁奖典礼结束后举行的2017华中地区翻译教育展也是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华中地区乃至全国一项具有首创性质的大型公益翻译行业活动。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