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全国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教育与就业江苏区调研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6-30
 

      全国翻译专业硕士学位(MTI)教育与就业江苏区调研会议于6月26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江苏省全部14所MTI培养高校、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安徽省的负责高校翻译专业硕士(MTI)教学的院长和MTI中心主任、翻译需求企业和翻译服务企业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与就业调查项目团队的代表和项目支持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实施江苏省MTI教育与就业状况的调研工作。

江苏区MTI教育与就业调研会会场

      全国MTI教育与就业调研项目是2016年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托的重大项目,2016年中国外文局翻译专业资格考评中心的委托项目。项目实施单位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语言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上海瑞科翻译有限公司、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单位是上海佑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将开展全国MTI的教育与就业状况的调研,调研对象是全国205所MTI高校的教师和学生,以及MTI用人单位的代表。项目组将按照我国行政区域召开分区调研会,江苏区会议是系列调研会的第一场会议,后续将在东北、西南、华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的MTI高校举办系列项目调研会。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