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中国译协专家会员葛亚军参加欧洲法律翻译协会首届会员大会

来源:中国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2010年3月26日至27日,欧洲法律翻译协会(EULITA)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翻译协会专家会员葛亚军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确定了该协会的法定人数,表决通过了议事规则、协会准入条件及内部规章,听取了执委会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协会的财务、预算与审计汇报,批准了执委会工作安排,选举出新的执委会和财务负责人,并确定第二届会员大会将于2012年2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

    新当选的执委会就会员、准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部分与会代表对中国法律翻译界与律师、司法界合作现状感兴趣,与葛亚军进行了当面交流。通过交流,使得双方对于中国和欧洲的法律翻译的现状和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EULITA新当选的执委会主席Liese Katschinka女士、副主席Christiane Driesen女士等表达了对中国翻译协会和中国译界同仁的问候。


会议现场


新当选执委会成员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