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四川省译协为高校人才培养牵线搭桥

来源:四川省译协   发布时间:2015-12-29
 4月19日,应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外文系邀请,四川省译协副会长张梦太、连真然,副秘书长张一鸣等省译协领导及成都语言桥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宪超、成都通译翻译公司总经理贺晓荣一行到成都纺织高专调研,听取了该校外文系主任王朝辉教授及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就该校外语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的情况介绍并与该校外语教学骨干教师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扩展和密切高校与行业协会、企业的联系,找准专业与企业的供需关系,有针对性地培养具有实际技能的高水平外语人才进行了讨论,并具体研定了由省译协选派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不定期到该校讲学,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业务技能培训;由四川省知名翻译企业向教师和学生提供观摩、见习和实习机会,开展学术交流等合作方案。成都纺织高专党委书记王允昌、副校长夏平专程到会发表了指导性意见。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纺织类大学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