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语言桥携手四川省翻译协会推出校园行公益讲座

来源:语言桥   发布时间:2015-12-29
 自2011年5月以来,中国译协理事单位会员成都语言桥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四川省翻译协会先后走访了市内10余所高校,分别以“职业翻译的发展与展望”、“职业翻译面面观”、“职业口译译员的成长之路”、“翻译:本地化与全球化”等为题举办专场讲座,向各校师生讲述了职业翻译的现状、特点和意义,就翻译市场需要怎样的翻译人员进行了解释,并通过语言桥公司的发展历程,向学生描绘了职业翻译的美好前景。
这些讲座不仅帮助身处象牙塔的学生更切实了解翻译行业的需求,也促使他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学习方向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此次校园宣讲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不少学校表示,希望与公司更加紧密地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语言桥公司也希望通过CATTI培训的展开,为公司储备合格的翻译人才,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翻译能手,同时为解决整个行业人才的缺口贡献绵薄之力。
          
 四川大学站


西南财大站:问答环节


西南财大站:资料分发


西南交大站:详解翻译工具


西南交大站:与师生合影


电子科大站:诠释合格口译员的成长


西华大学:激情演绎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