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广东译协被广东省科协评为2008-2009年度省级学会先进集体

来源:广东省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近日,经广东省科协医科、综合学科初评,省科协评选工作委员会复评,并报省科协常委会批准,广东省翻译协会被评为“广东省科协2008-2009年度省级学会先进集体”,并授予省级学会先进集体称号。本次评选活动是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级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开展的,先进集体的评选重点是在完善社团法人治理机制、创新组织体制、增强社会服务功能运行机制、规范各类服务活动等方面。

      另悉,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和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科技类社会团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广东省科协党组研究,确定广东省翻译协会等12个学会为第三批省级学会创新发展试点单位,并在广东省科协召开的“学会改革经验交流会”上举行了第三批创新发展试点学会授牌仪式。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