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获“世博城市之星”

来源:中国出版集团   发布时间:2015-12-29

9月28日,“世博城市之星”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世博局媒体注册中心隆重召开。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等出席了大会。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喜获“世博城市之星”。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副总经理贾砚丽带领译员团队代表出席大会,总经理助理于洋代表公司上台领奖。中译公司世博翻译平台的译员团队同时也获得了此项个人殊荣。
 “世博城市之星”是上海世博局为了表彰在“节能环保,爱护环境,爱岗敬业,友善生活”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和杰出贡献,而授予公民的一项荣耀称号,同时可获得印有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以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的亲笔签名的证书。“世博城市之星”全国推选活动自2008年12月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截至目前,评选活动历时600多天,逾万人申报了“世博城市之星”。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