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NewClass数字语言实验室广泛应用于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

来源: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9

 

2010年11月13日,北京语言大学电教中心18间NewClass数字语言实验室再次作为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口译考试的考场。考试总人数超过1000人次。与此同时,有5家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院校考点也使用了NewClass数字语言实验室,它们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试总人数480人次;北京科技大学,考试总人数300人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试总人数200人次;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考试总人数66人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试总人数300人次。
随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规模的不断扩大,NewClass数字语言实验室在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中的应用会越来越多。
2003年开始的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是为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与国际接轨的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经过7年多的发展,考试的规模和影响日益扩大。2008年,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教育与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书实现接轨,翻译硕士学位教育与职称制度及行业规范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翻译考试作为人才评价的标准将逐步起到引导翻译教学、服务翻译教学的作用。
2008年,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教育与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书实现接轨,翻译硕士学位教育与职称制度及行业规范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翻译考试作为人才评价的标准将逐步起到引导翻译教学、服务翻译教学的作用。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