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广西翻译协会召开在邕高校外语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来源:广西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2010年10月26日,广西翻译协会在广西大学召开在邕高校外语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协会负责人和各外语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和协商广西翻译协会今年12月举办的广西高校外语专业首届研究生论坛相关事宜。会议一致认为,广西翻译协会主办广西高校外语专业首届研究生论坛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好事,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广西外语专业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并表示,努力把论坛办好。此次论坛由广西大学外语学院承办。会议还达成以下共识:
1.    论坛主题是研究生教育,内容包括语言、翻译、文学、文化、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经验。
2.    参加论坛对象:外语专业各语种在读研究生和硕士生导师、各学院负责人。各校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名额为:广西大学25人,广西师范学院18人,广西民族大学15人;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的名额由两校自定。教师的名额不限。
3.    论坛举办时间:12月17日(星期六)全天。论坛日程初拟为:上午大会发言,下午分组讨论,晚上是教师专场,学生晚饭后离会,不参加晚上会议。
4.    论文提要(300-500字)提交时间:11月底前发送至wyxykyms@yahoo.com.cn曾薇老师(广西大学)收。­
广西翻译协会对各外语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请各学院动员组织研究生撰写论文,积极参加论坛。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