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译苑》和《中外社科论丛》加入万方数据库

来源:陕西省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1-09-01
 
        陕西译协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万方数据库有限公司最近签订协议,从2011年9月开始,由陕西译协与西部13省市译协联合主办的期刊《译苑》和《中外社科论丛》可在“万方数据库——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并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限为2011~2016年。

       根据协议,两刊加入万方数据库后,所有作者和译者的作品或论文均可在网上查询。加入万方数据库,目的在于促进辑刊论文的交流和使用,促进学术传播和交流,提高辑刊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建立健康的学术生态环境,推动我国学术发展和科研水平的进步与提高,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服务。协议约定,万方数据库将向两刊免费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为在办刊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供必要的支持与服务。两刊编辑部有权在作者群中推荐优秀作者、译者加盟万方数据库发起组建的“学者联盟”。上网查阅网址为:www.wangfandata.com.cn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