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中国翻译协会、北京查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型文化纪录片《翻译人生》在京启动

来源: 北京查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3
         2011923日,由中国外文局、中国翻译协会与北京查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译外高层论坛和《翻译人生》大型纪录片项目启动仪式在京召开。中央外宣办副主任王仲伟、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等领导和来自国家外宣、外事部门、对外传播与新闻出版机构、高等院校和文化企业等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了仪式。前国务委员、中国译协名誉会长唐家璇亲自按下拍摄电影的“场记卡”,宣布《翻译人生》大型纪录片正式开拍。


启动仪式现场


前国务院委员、中国翻译协会名誉会长唐家璇同志启动《翻译人生》纪录片仪式 
 
        该纪录片由中国翻译协会、北京查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全方位的展现行业及极具代表性翻译家的人生轨迹,多元化的讲述翻译家们鲜为人知背后的故事。
 
        北京查古(Chagoo)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具备专业水准及能力的综合性文化传播翻译机构。此次拍摄大型文化系列纪录片《翻译人生》,不仅是查古在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突破,更是业界的再次创新。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