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元培翻译在线语言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来源:元培翻译   发布时间:2011-10-26
 
       2011年10月26日,元培翻译在线语言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正式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多语言服务平台——www.yup.cn。在上线的1.0版本中,包括了在线笔译、在线口译、产业情报、译员工场、环球博览五大内容板块。中国翻译协会第一常务副会长郭晓勇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仪式剪彩。中国译协常务副会长赵常谦,副会长、元培翻译总裁蒋小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

       元培在线语言服务平台,是采用云计算技术,将分散的语言服务资源进行集中、组合与分配,开发提供丰富的软件技术产品服务,通过云到端服务模式满足各类语言应用需求,从而向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型在线语言服务。在五大板块中,“在线笔译”基于互联网及现代通讯技术,为任何人和任何团体提供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语言服务解决方案;“在线口译”以手机为终端工具,做到了用手机实现跨语言沟通;“产业情报”以多语产业情报搜集处理能力为支撑,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及时、全面、准确的全球第一手产业经济情报;“译员工场”是基于互联网,含有多项语言处理软件工具和语言数据库,面向全球译员免费开放的共享工作平台;而“环球博览”是基于互联网,以手机上网和在线阅读为主要方式的内容共享平台,其信息内容全部与国际信息同步。与会专家认为,平台将语言服务与现代通讯终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即时通讯、社区、信息科技与文化交流等创新的生活与商业机会结合,让语言不再成为信息互联互通的障碍。同时,由专业的语言服务商主导这种创新商业模式,势必引导行业朝着专业、健康方向发展。

       元培翻译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笔译和口译项目赞助商,第十八届世界翻译大会独家主赞助商。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