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NewClass产品在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落成

来源: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日前,NewClass同声传译训练室在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落成。该训练室墙壁进行了吸音处理,学员座位呈阶梯状。教室后部是并排4个标准双位译员间,透过玻璃窗可以直视发言者的一举一动。教室前端一侧是宽大的教师桌,主机配备完备的外部媒体设备和三联排显示器,方便教师掌握教学进度和动态监控学员的学习过程。另一侧是发言台,既可以提供举办小型国际会议的代表发言使用,又能在教学过程中提供当前流行的情景教学的临场需要。
      2011年10月底,该教室的启用,对学院外语教学,特别是高端口译教学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是重点高等院校之一,以本科教育为主,设有23个专业,开设9种外国语课程,招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全国英语专业八级统测中,取得四连冠的优异成绩。学生在“韩素英青年翻译奖”评比中连续多年位居榜首,在“全国CCTV杯青年英语演讲比赛”中多次名列前茅取得优异成绩。



该训练室


译员间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