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对等合并完成,文思海辉启幕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年11月9日,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宣布,双方的对等合并完成。这两家公司均为中国译协的理事单位以及中国译协本地化委员会的发起单位和副主任单位,对语言服务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新公司的中文名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英文名为“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从今天开始正式生效,其股票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交易(股票代码PACT)。文思海辉的英文名Pactera,取自 Pact和Era两个单词,前者Pact的意思是“两方或多方之间的合约或公约”,而后者Era则代表“开启一个崭新时代的日期或事件”。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表示,这个名字传递着新公司的价值主张,即与客户结成固若磐石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下一代企业信息技术应用服务,为他们创造商业价值。




文思海辉的标识
 
       同时,文思海辉的标识也已确定(如上图所示)。该标识由公司英文名Pactera和两面旗帜构成,其寓意为:1.两面展开的旗帜合二为一,代表着新公司将与客户的目标一致,在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的新时代,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旗帜的视觉位置,正好彰显了该标识的两大部分:Pact和Era。这正好呼应了新公司的口号:Partner for a New Era;3.字体清新、圆润、有力,反映出公司矢志成为企业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变革力量的目标;4.蓝色的字体表达了一种信任感和忠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像基岩一样坚不可摧;5.红色的旗帜则让人想到胜利和成功,并赋予一种勇往直前的领导魄力的联想。
   
      文思海辉首席执行官卢哲群先生表示:文思海辉是中国IT服务产业史上第一家由两家名列前茅的公司对等合并而成,承载着双方创始团队的梦想,肩负着引领中国IT服务走向世界的历史使命。未来我将与全体员工一起,为将文思海辉打造成全球市场上‘中国科技服务’的旗帜而不遗余力。
   
       文思海辉的目标是成为在国际市场受人仰慕的中国科技服务领军企业,为遍布欧洲、北美、大中华区、日本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IT服务,开启中国IT服务行业的新纪元。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