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语言桥伦敦公司开业,面向欧洲拓展业务

来源: 语言桥集团   发布时间:2012-12-01
 
语言桥集团
 
         下属的语言桥英国伦敦公司正式成立,并于2012年12月1日开始营业。伦敦公司将借地利之势为语言桥集团拓展在英国和欧洲的业务网络。语言桥伦敦公司(Lan-bridge Communications Ltd)的办公地点位于伦敦的德文广场(Devonshire Square)。伦敦公司将为英国和欧洲市场提供精准的中文翻译服务;同时,它将致力于成为英国或欧洲企业在中国实施本地化战略的首选合作伙伴,服务内容涵盖信息收集、网络构建、咨询、翻译、本地化、在线战略等。伦敦公司还将帮助中国企业寻求在英国及欧洲的发展机会,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和英中商贸关系的加深做出贡献。

       伦敦公司的经理是Frances Nichol女士。她曾在语言桥集团成都总部就职,在中国生活和学习了六年之后,回到英国全面负责伦敦公司的业务。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