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SDL中国在大连成立第五家分公司

来源: SDL中国   发布时间:2015-12-28
         20121219日,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SDL正式宣布在中国大连成立分公司。这是继深圳、北京、上海、长沙之后,SDL在中国大陆成立的第五家分公司。20121218日,SDL大连分公司在大连软件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SDL大连分公司启动仪式现场
 
        SDL亚太(尤其是大中华区)在SDL全球战略布局中的地位日趋重要,而大连作为中国对外尤其是对日本、韩国市场的软件外包产业地区,拥有大量外包服务多语种人才,大连软件园更是世界大中型IT相关企业的软件发展以及资讯服务基地。基于以上考虑,SDL在大连软件园设立分公司,目前主要为亚太区客户提供语言技术解决方案的售后服务和应用支持,同时为国内客户提供语言分析、工程处理、测试等本地化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语言本地化需求。在未来三年内,SDL大连分公司还将承担非亚太区域客户的售后服务,以及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韩文的本地处理。

        莅临开业庆典的嘉宾包括SDL在软件、游戏行业的知名客户,大连软件园领导及多家领先企业负责人,大连市政府领导等40余人。SDL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慧女士在庆典致辞中提到:“今年是SDL公司成立20周年,SDL从一家小规模的翻译公司起家,经过核心业务的发展、解决方案的整合、全球用户体验的优化、语言技术的提升以及优势产品的研发,发展为在全球38个国家70多家分公司的伦敦上市公司。这些都离不开长期信赖并选择与SDL合作客户的支持。公司选择在这样的时间成立大连分公司,就是为了日后更好地为亚太以及全球的SDL客户提供及时、可靠、高效的服务与支持。”



SDL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慧致辞
 
         开业庆典中,各位嘉宾参观了SDL大连分公司的办公室,还通过现场照片、视频全方位了解了SDL公司的发展历程、国内各个分公司的业务情况以及管理流程。庆典最后,SDL亚太区副总裁Richard Delanty、SDL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慧、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殷钟健、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鸣共同完成剪彩,宣布SDL大连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

关于SDL

         SDL成立于1992年,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企业(LON:SDL),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分公司,全球50强品牌中有42家合作伙伴。在其20年的发展中,SDL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并不断完善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各个环节,形成了以客户体验管理为核心的六大板块:社交情报分析、网站内容管理、语言管理、在线活动管理、多渠道推广以及客户体验优化。

        SDL大中华区的主要业务为语言科技及语言服务,在中国大陆设有5家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负责大中华区的运营和管理;北京、上海分公司负责区域市场开发和客户维护;长沙分公司为本地化项目桌面排版中心,承接SDL全球的本地化桌面排版业务;最新成立的大连分公司目前主要为亚太区客户提供语言技术产品的售后支持,以及语言分析、工程处理、测试等本地化服务,将来还会向全球性技术支持和应用服务扩展。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